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2023届步头镇初级中学实习点实习生开展讲课活动
2022-11-15 15:49  

 

1114日,我院在步头镇初级中学实习点的实习生开展讲课活动。活动期间,实习生认真备课、钻研教材、了解学生,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实习生代表巫婷婷表示,“通过开展上课活动,我们明白了要精心备课,要联系学生实际情况,抓住学生的特点,让学生主动加入到课程中来。

 

课后,指导教师钟勇健对实习老师授课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作为老师要积极地备课,不仅要备课本,还要备学生,每个班级情况不同,上课准备情况也要随之改变。”实习生代表陆新美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授课老师在课堂上都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主动学习。”    

图为课后点评

 

“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通过在步头镇初级中学实习点开展讲课活动,有于实习生了解教师的基本工作,积极学习和吸收优秀教师工作经验,总结并改正自身不足,不断丰富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其日后参加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