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看望实习生
2022-11-17 09:21 江火娇 文/图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实习情况,扎实推进实习工作有效开展,1116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郭纯平教授走访藤县第八中学实习学生,参加走访的人员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齐新林教授、思想政治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汉光、历史学教研室主任聂文凯、实习带队老师黄春玲。

在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郭纯平副院长一行深入实习学校操场、宿舍区、球场、办公室等进行实地走访,近距离、面对面与实习学生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对实习学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实习座谈会,实习学校领导介绍实习生入校后的培养考核方案、日常实习情况,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郭纯平副院长向实习学校对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提出要求鼓励学生把握住实习机会,多锻炼、多实践、多思考、多改进,不断磨练和提升教学技能。

此次走访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给实习学生带去了人文关怀,加强了实习学校的交流,对日后开展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走访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