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我院召开《百年风华正青春》第四季第四专题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2022-11-16 09:10 文/罗汉光 图/李金兰 

 

 

 

 

 

1115日下午,我院在507会议室召开《百年风华正青春》第四季第四专题《伟大蓝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郭纯平副院长主持,课组成员罗汉光、覃康聪、李金兰参加。

备课会上,课组成员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展开讨论,就教学重难点、教学形式、教学环节以及教学分工等达成了共识。郭纯平副院长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特征,也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要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以及如何走好“两步走”等内容,牢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本专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讲好、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备课会,课组成员的分工更为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推动了课程的顺利进行。  

图为备课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