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答辩会
2022-11-11 10:50 刘凤 文/图 

 

1110日晚,我院在学院5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答辩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博物馆馆长刘永红、图书馆陆浩东教授、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及考核评审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纯平主持。

此次会议以个人述职与面试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职称申报人员从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业绩成果、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参会评审人员按照职称评审规定和通知要求,履行职责,严肃评审纪律,认真审阅参评人员的评审资格、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并对职称申报答辩人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职称评审答辩会,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技术力量提升及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今后我院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