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2.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复学办理流程(2021年10月制1稿)
2021-10-21 09:46  

复学办理流程

注意:参照《学生手册》复学条件,休学期满,应于下一学年开学前或开学初5日内向班主任提出申请复学(提出时需提供相关证明如:因病因伤休学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复查诊断证明恢复健康方可申请复学、退伍复学需提供退伍证明、其他原因休学的学生需提供休学证明),经班主任核查、学院同意、教务处同意方可到校递交复学申请书。

1.休学期满向班主任提出复学并提供证明,由班主任向年级辅导员提供信息,经学院、教务处同意到校递交复学申请书方可返校办理复学手续,同意返校时由教务办和学工办安排班级和宿舍

2.返校前到官网下载复学申请表(2),复印相关证明

3. ①跟班干同学了解到校事宜

②携带已填写的复学申请表及相关证明到校→院办407确认宿舍信息院办505教务办核验记录和确认专业班级信息院办503副院长办公室签字→院办501盖章→行政楼后楼234教务处学籍科办公室签字盖章

4.将已完成的申请表一份留在行政楼后楼234教务处学籍科办公室,一份交至院办505教务办确认课程信息。自行拍照保存一份

: 《贺州学院学生复学申请表》

贺州学院学生复学申请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二级学院

原班级

原专业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家庭详细地址

家长姓名及电话

复学

申请

申请人签字:

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意见

复学就读专业

复学安排在年级、班级

签名:(盖章)

教务处意见

签名:(盖章)

注:1.本表一式两份,一份存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一份存教务处。

2.表后附相关证明材料。因病休学的学生,申请复学时必须由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恢复健康,并经学校复查合格,方可复学。退伍后申请复学的学生需附退伍证复印件。

附件【2.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复学办理流程(2021年10月制1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