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改革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改革创新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组织开展《百年风华·革命精神》党史微党课录制活动
2021-06-11 10:26 游圆圆 文/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0日,我院组织党史微党课主讲教师在信息楼307演播室开展《百年风华•革命精神》党史微党课录制活动。

主讲教师根据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时间顺序,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以微型党史小课程的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节点中形成的一系列具有时代特点和鲜明特色的革命精神的形成过程深刻内涵以及弘扬和培育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等内容,旨在让学生更直观地学习和感受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继承者和弘扬者,从而更好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开展党史微党课录制活动,有利于持续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图为录制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