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改革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改革创新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召开《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七专题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2021-06-09 10:00 岑锦媚 

6月8日午,《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七专题组成员在507办公室召开次集体备课会,吕途院长、郭纯平副院长和本专题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翁有利教授代表课题组成员向吕途教授和《百年风华正青春》课程负责人王炳晨副教授简单汇报专题备课的进度和初步的成果。在吕途教授的指导下,与会成员针对专题内容、专题教学的名称、教学环节设计、组织教学形式、成员进一步分工等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在原有的备课基础上深入研究了教学内容、教学环节设计。经过会议讨论,最终确定了第七专题教学名称,经过将专题内容细化讨论使得教学思路更加清晰,专题成员的具体分工更加明确。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第七专题备课工作更加完善,顺利推进专题教学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