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听巡课活动
2021-12-03 10:18 罗汉光 文 

 

2021121日,为了更好地配合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在郭纯平副院长的领导下,我院开展了听巡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学院教学督导和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听巡课活动的听课、巡课对象主要是当天上午、下午和晚上有课的老师,所以在郭副院长的带领下,我们分别深入这些教师的课堂,巡察上课前所需要带的一些材料,如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教案、课堂考勤表等是否齐全;课堂纪律管控是否有序;师生上课状态、教学效果等。下面就是与之相关的部分图片: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左一)听巡课活动现场听课图片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右二)听巡课活动课后交流图片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左二)听巡课活动现场听课图片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左三)听巡课活动课后交流图片

 

通过此次听巡课活动,不仅有效地配合了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规范了我院对上课教师管理的一些基本要求,更为重要的是营造了一种良好的上课氛围,为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