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州学院大学生服务志愿宣讲团成员赴钟山县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9-13 17:27 简凡 文 

 

911日至12日,贺州学院大学生服务志愿宣讲团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赴钟山县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融入了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群众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大学生志愿者深入村屯,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消防知识送入寻常百姓家。据了解,宣讲团成员深入钟山县9个乡镇48个村开展了48场宣讲。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在户外进行宣讲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