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21-10-01 10:11  

 

政治与历史学院于9月30日上午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三楼311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辅导员韩耀和仇广政老师、资助委员会代表及政治与历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新生资助政策宣传目的是加深我院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及贺州学院资助政策的了解。会上,资助委员会代表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贺州学院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各项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评议方式、获取程序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能够更确切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和贺州学院资助政策。此次资助政策宣传大会,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确保我院资助工作有序开展,将资助工作落实到实处。

接着,仇广政老师向2021级新生讲解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会自我保护;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和婚恋观,倡导大家洁身自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展大学生活。

 

后,韩耀老师给2021级新生解读了学生手册中的注意事项,让2021级新生切实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与管理规定;还强调了新生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与防盗防骗,学会维护自身权益。

会议的最后2021级新生集体观看了电影《1921》,体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辛历程,深刻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变初心,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