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8 11:50 黄兰群 文/图 简凡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三楼311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学院教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廖玉梅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吕途院长为此次开学典礼致辞。他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学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地方,助力成长的地方,立志高远的地方。并对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规划人生,既要脚踏实地,又要立志高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李辉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畏艰苦、以苦作乐,成为有勇气、有豪气、有志气的人。

2018级历史班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希望师弟师妹们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牢记使命,锻炼品格,争做志存高远、勤学苦干、创新作为,引领风尚的新青年

新生代表刘妍发言,她谈到,贺州学院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圆梦的地方,在未来的时光里,会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父母的寄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不断创造精彩人生。

廖玉梅书记和吕途院长为新生班级授班旗。廖玉梅书记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伟大时代,珍惜青春年华,以远大理想照亮青春之路,以饱满的求学热情,练就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最后,开学典礼在全体齐唱校歌《为了明天》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