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踏上行程,共赴马院
2021-09-17 11:45 刘敏 文/图 韦勋益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贺院又进入了一个迎新季。9月15日9月16日是我院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学院各部门精密部署、通力协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级、院级领导亲临现场,在慰问迎新志愿者的同时进行工作指导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干部齐聚迎新现场,各司其职,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迎新工作当中

骄阳似火,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更似火在校园内,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对新生的到来翘首以盼。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等迎新志愿者帮助下新生顺利进行登记在册、领取军训用品、安排入住宿舍等工作。

迎新工作者们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校园,看着新生一个个新鲜的面孔,他们憧憬着未来,眼里满是欢喜与期待,期待着与马院共同成长,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完善自我,共创佳绩!

在党员先锋站,党员们用周到贴心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热心为新生服务的精神风貌

截止9月16日,新生迎新工作基本结束。学院新生报到率达98.8%。政治与历史学院的老师与学生用亲切的态度、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让家长与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