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1-09-06 10:19 何其芹 文/图 黄菊清 韦勋益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9月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分团委书记韩耀以及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与学生进行交流细致地询问学生的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需求和建议,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叮嘱学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供工作。此外,学院领导再走访过程中还不断提醒学生要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之中。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进行,充分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