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响赞歌颂党恩——我院党总支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
2021-07-01 10:52 游圆圆 文/图 

6月29日晚,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我们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春风呼唤我们前行,我们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阳光照耀我们奋进。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从“吃水不忘挖井人”唱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歌声铿锵激昂、催人奋进,在红色旋律中传唱出浓浓的自豪与赞美之情。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我院党总支亮开歌喉,唱响了激昂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通过歌唱经典红歌抒发对党的忠诚之意,唱出了拳拳爱党爱国之心,也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最终评定,我院党总支队伍“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