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度征兵宣讲会
2020-12-30 11:01 范博文 文/图 韦勋益 

为激发我校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12月29日二下午,我校在逸夫楼208教室召开2021年度兵宣讲会,我院18、19、20级男生参加。会议由贺州学院武装部国防教育科干事郭朝龙主持。

会上,郭朝龙老师从国家需要、国内外形势以及当代大学生入伍优势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条件,以及大学毕业生入伍、直招士官、复学、学历提升、就业、学费及经济补偿等方面的优抚政策。重点介绍了贺州市参军入伍政策待遇以及退役士兵的发展前景。他认为,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答疑交流环节,郭老师与几位退伍学长耐心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通过与同学们进行积极讨论,激发学生们参军热情,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

此次年度征兵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我校学生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校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