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2020-11-08 08:51 林华凤 何其芹 黄翠莹 文/图 黄兰群 梁勇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11月7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多个项目中表现不俗,斩获佳绩。其中邓翔瑞分别荣获男子组100米决赛第五名和男子组200米决赛第二名;政史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组4x100米第三名;乃思欣荣获女子跳高第三名;简凡分别荣获女子组100米决赛第三名和女子组200米决赛第四名;黎彩珍分别荣获女子组100米决赛第四名和女子组200米决赛第三名;刘珩荣获男子组1500米第六名;尹柳荣获女子组3000米第八名;孙宁辰荣获女子跳高第八名。同时,我院荣获贺州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精神文明风尚奖”。

由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耐心细致,全力保障后勤工作,组织人员到场加油喝彩,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信心。

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砥砺奋进,顽强拼搏,载誉而归,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赛场激情展风采,汗水燃聚政史梦”的参赛主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