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2020-11-06 08:45 阮颖奕 黄翠莹 文/图 韦勋益 范博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政史学院,你我同心,奋勇拼搏,共创辉煌”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我院教职工与学生代表组成的方块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朝气蓬勃,势如破竹。文艺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也为队伍色彩

 

苍穹之下,烈日长空。多少加油呐喊在耳畔,满腔热血,汗水燃起青春梦。腾起,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昂起聚光,那是星辰的方向。

 

枪响刹那,运动员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百米一瞬,终点就在前方!赛场上他们风驰电掣,斗志昂扬。

后勤人员兢兢业业,尽责尽职,力保每一位场上参赛选手都顺利地参赛。大本营内的撰写加油稿的同学专心致志,奋笔疾书。

 

飘扬的旗帜,是必胜的信心,助力相传,是团结的力量。

 

日以继夜的训练,只为那闪耀的一刻;颁奖台上的你们,是我们大家的骄傲!

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势不可挡,赛场下呐喊声不断,激情澎湃。正是青春最美年华,政史学子鹰击长空,志若鸿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