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建文明宿舍 创建温馨校园——学院举行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20-11-04 09:48 廖茂婷 文/图 黎玉 江州栩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11月3日下午,学院举办以“共建文明宿舍,创建温馨校园”为主题的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韩耀、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委小组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与评比活动。

在宿舍文化建设,同学们别出心裁,在做好卫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展示,不仅“秀”出自己的寝室,也展现了丰富多元的寝室生活从中还可以领略到温馨的同窗情、浓浓的室友谊。其中,19思政班209宿舍的布置得精巧细致,亮丽的彩灯装饰使人眼前一亮,宿舍悬挂的千纸鹤寓意着平安和好运,每个人书桌前的照片墙彰显了她们别样的个性19班思政班208宿舍以气球为主题,用彩色的气球进行点缀,洋溢着朝气蓬勃来宿舍氛围。

本次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