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实习点看望2017级实习生
2020-10-23 09:05 赵飞燕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17级学生实习与生活情况,为实习生提供实际性指导,10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齐新林前往双莲初级中学实习点看望实习生,并展开交流座谈会。

齐新林副院长代表学院给实习生送去了关怀,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教学工作、生活以及个人学习情况,肯定了实习生目前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实习生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实现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换,要对每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做准备。实习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教师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上,齐新林副院长还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实习的走访与调查,此次领导走访看望实习生,体现了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厚爱,为将来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