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02 09:57 林华凤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7月1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指导老师钟桂玲应邀出席本次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百顺书记强调了记者团在学院宣传工作中重要作用,肯定了记者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记者团未来的发展管理、成员培训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教师钟桂玲提出,希望记者团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虚心请教,在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紧接着,赵飞燕团长2019-2020年度院记者团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记者团当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

表彰环节,张百顺书记为2019届团干颁发团干聘书钟桂玲老师为2019记者团成员颁发团员聘书。

竞选环节,与会成员通过演讲的方式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竞选意愿,他们都热切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记者团有更好的发展。

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会议以匿名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竞选结果将根据投票情况及综合考察讨论后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