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2019-12-08 15:54 周美艳 郭锦彬 李维英 文/图  政史学院记者团

 

12月5日至7日,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表现良好,屡创佳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前行,不畏一切;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不断,用掌声和喝彩声作为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激励着他们继续向终点前进。  

我院运动员在多项比赛中表现出色张可红在女子跳高预决赛中获第二名;李丽芬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获第三名;简凡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获第三名、女子400米决赛第三名;唐金月在女子1500米预决赛中获第二名;黎彩珍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获第五名;谢俊在男子800米预决赛中获第五名;王春丽在女子跳远预决赛中第七名。在团体项目中,学院代表队获女子4x100米预决赛获第一名,女子4x400米预决赛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有些运动员虽然成绩未进前八,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时刻展现在他们身上。

此次运动会,不仅突出了学院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还展现出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