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彰显青春风采 齐心共创佳绩
2019-12-06 15:46 游圆圆 林华凤 杨日梅 宁章凤 文/图  政史学院记者团

 

“政史学院,你我同心,奋勇拼搏,共创辉煌”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政史学院学生会院干与教师组成的方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壮志凌云,势如破竹,这一刻他们无可阻挡。  

北风挡不住你奔跑的脚步,刺骨的寒冷摧不垮你刚强的意志,运动场上会留下你精彩的表现!  

一根跳绳,似流星、似闪电、似骏马奔腾,带着你们的勇气与力量所向披靡。

 

手握铅球,胸有成竹。奋力一掷,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抛物线,述说今朝的豪情万丈。

 

恰似飞燕,轻捷地掠过横竿。你在空中轻盈的姿态,赢得阵阵喝彩。

 

一面面鲜艳的旗帜迎风飞扬,扛旗助力,用团结的力量,传递必胜的信心。

 

赛场上的你们英姿飒爽,风驰电掣。赛场下的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不断撰写加油稿的同学手不停挥,笔翰如流。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政史学子,你我同心,共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