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香校运勇拼搏,聚光政治展雄姿——我院热血备战校运会
2019-11-28 17:29 秦晨 李维英 简凡 文/图 周美艳  政史学院记者团

 

11月12日开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我院的运动健儿就开始了为期23天的训练备战。训练场上,学生会、自律会、青协等组成的志愿者为运动员训练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清晨的田径场上,可以看到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的身影,他们在教练的指令下,有条不紊地训练,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希望通过争分夺秒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为保证参赛的运动员训练顺利进行,我院学生会、自律会及青协成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生会成员每天安排值班人员陪同运动员,帮助运动员按摩、放松肌肉,并且时刻带着跌打药在训练场上以备不时之需,运动员在场上训练,我们的后勤人员便在边上担当啦啦队。  

运动员韦方圆谈到:“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代表院里的比赛,就不会松懈。教练和后勤人员很负责,也很辛苦,队员之间相处得十分友好,训练完之后大家都相互帮助。”  

长达半个多月的训练期里,学院各组织团结一心,认真负责,充分保证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以最饱满的姿态和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校运会的挑战,相信运动员们会在赛场上再创新高,书写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