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2-06 17:22 秦晨 杨倩铮 廖茂婷 李林泉 文/图  政史学院记者团

 

12月5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苑新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学院为单位,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我院教职工们都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比赛在吕途副院长(主持工作)的带领下,我院老师参与了集体项目珠行万里”“巨人脚步走”和“大丰收”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多次练习,认真讨论,积极寻找取胜方法,在正式比赛中配合默契此外还有部分教职工还参加了跳绳、沙包掷准投掷、打保龄球、垫气排球等个人项目。  

参与了多项项目的聂文凯老师表示:“现在每天工作都很繁忙,压力也很大,大家很少有机会能一起去完成一些集体项目,趣味运动会不仅给了我们一个释放压力大通道,也加深了教师们彼此之间的交流。”

此次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们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团结一心,在充满乐趣的比赛中展示了学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政史学院,你我同心,奋勇拼搏,共创辉煌”的口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