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11-11 15:54 简凡 蒋雯雯 文/图  政史学院记者团

 

11月10日晚,我院在西A411教室召开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团委书韩耀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莫丽莎主持。  

会上,张百顺书记讲述了历届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增强运动员信心。强调,运动员要明确目标,注意加强训练注意运动与学习的关系,两者平衡相互兼顾注意安全,体育安全第一位比赛前的一段时间内,切忌过激运动,也要注意准备合适的运动服运动鞋,避免因服饰鞋子的不当而导致出现的事故伤害。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发言
 

 

韩耀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好好地训练,服从教练的安排,运动员与专业教练团队之间磨合,运动员与教练的相互合作配合才能有更好成绩同时要做好赛前、赛、赛后的后勤工作保障。  

运动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对自身能够成为运动员感到荣幸,也会努力训练,相互团结,在运动会上为我院争取佳绩。

 

图为会议现场
 

 

陆弘教练和覃丽琼教练表示,作为一名教练,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运动员授予专业的训练知识,希望能与运动员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图为大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