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寓’你同行,美丽贺院”知识竞赛
2019-11-04 15:38 杨晨 李林泉文/图 郭锦彬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为进一步丰富当代大学生学习与生活,增进我院学生对学校的了解,提高学生的“防艾”意识,11月2日晚,我院在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寓’你同行,美丽贺院”知识竞赛。学院分团委书记韩耀、实习辅导员梁柳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大一、大二为代表的部分宿舍。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简答题、彩蛋题三个环节,问题均围绕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预防治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进行设置。同学们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18历史班中国青年队夺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冠军,19历史班和19思政班组成的“答的都对”队获得亚军,19思政班“‘时明月”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我院宿舍文化,营造出一个富有浓厚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