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赛场,篮球飞扬——我院举办2019年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2019-10-30 15:27 秦晨 杨日梅 李维英 宁章凤 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促进班级团结、增强全体同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我院特举办新生杯篮球友谊赛,并于1013日在全院师生期待下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沿袭传统,以班级为单位,男、女队积分制进行。赛场上,各班球员都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让赛场上的气氛不断升温。而后勤人员在场下的辛勤付出,更为每一场比赛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坚实保障。各班篮球赛决出胜负后,由胜出球队与学院教师队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赛。  

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为新老生和学院教师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为以后举办各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球赛现场
图为师生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