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自我管理 尽展青春风采——我院举行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9-10-22 14:56 游圆圆 杨晨 文/图 郭锦彬  政史学院记者团

 

10月22日晚,我院举办了以“加强自我管理 尽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韩耀、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委小组进行评分。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与评比活动。  

此前,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打造温馨且独具特色的宿舍氛围。  

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同学们集思广益,将宿舍布置得别具一格饱含青春活力。其中,18思政班3栋310宿舍门口精心布置干花束并张贴国旗寓意旗开得胜,内部悬挂小彩旗、彩灯,营造了我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喜庆氛围,公仔玩偶置于宿舍各个位置,彰显了大学生的俏皮可爱19思政班3栋209宿舍精巧细致,以花饰装点宿舍寓意前程似锦,用心形饰品和千纸鹤表明舍友的团结友爱并寄予每个人能得偿所愿。  

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