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记者团召开2019年新老记者见面暨新闻写作培训会
2019-10-14 14:02 游圆圆 文  政史学院记者团

 

1013日上午,院记者团在办公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新老记者见面会暨新闻写作培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学院记者团团长彭春斯记者团新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百顺书记对记者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为记者团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张百顺书记指出,要明确记者团在高校中的工作是报道学院的各项工作,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记者团新成员积极的去工作,捕抓学院新闻热点,以兴趣为起点,保持对学生记者这份工作的热爱积极向前辈学习,共同进步更要遵纪守法、有道德,认真学习摄影与写作技能,要善于运用网络资源,多涉猎关于新闻写作的知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彭春斯团长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欣慰,希望新老成员能延续记者团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优良传统,不断进步与发展。  

随后,彭春斯团长19届记者团成员进行新闻写作培训19届团员分享了相机的使用方法、新闻写作的技巧,并推荐了与新闻写作相关的学习网站,希望师弟师妹们从中能够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