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下连队慰问军训新生
2019-09-16 11:25 赵飞燕 文/图 周美艳  政史学院记者团

 

913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学院党总支书张百顺、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及新生班主任一行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为在阳光挥洒汗水的新同学送来鼓励和关怀。

图为学院领导一行看望新生
 

 

尽管烈日当头,但是2019级新生的军训热情依旧不减。训练场上,新生们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操练着,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观看了队列训练后,院领导对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官的工作热情和投入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训练间隙,学院领导对教官和全体参训新生表示真切的慰问,张百顺书记指出,大学是个新环境,军训是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军训,军训虽然苦,但是可以成为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一段经历,同学们应该刻苦训练,使自己在军训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和考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