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0 09:40 韦永源 周美艳 文/图  政史学院记者团

 

99日下午,院在创新创业园三楼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副院长齐新林、学院教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副院长齐新林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吕途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上台致辞。他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的历史及办学理念,希望新生要学会学习,既要学习能力,也提高实践能力学会自学,养成自律的好习惯;要尽快熟悉大学环境,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图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致辞
 

 

教师代表岑锦媚向新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去七年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她表示,在生活上,要学会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课余生活,学习上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确定好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计划,更要坚定的去执行,要认真的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

 

图为教师代表岑锦媚发言
 

 

学术委员会代表郭纯平博士从教授专业角度向新生们阐述了大学二字的意义,希望2019新生能在大学生活中心怀善意,在学习和人际交往中都取得不俗的成绩。

 

图为学术委员会代表郭纯平博士发言
 

 

2017级学生代表余汶遥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两年的军旅生涯向新生们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把握时间,在大学里学有所成。

 

图为老生代表2017级历史学余汶遥发言

 

新生代表蒲敏欢发言,她表示,贺州学院人生新的驿站、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严格自律,遵守纪律,勤学善问,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更会完善自我,和同学友好相处,从各方面做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刻苦学习、遵规守纪、积极向上,不断创造人生的精彩,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父母的厚望。 

 

图为新生代表2019级历史学蒲敏欢发言

 

张百顺书记对新生寄以厚望,希望新生要有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自己的选择,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学好英语,抓住机会发展自己,走好大学这段人生成长中的关键道路,为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寄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