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9-09-08 09:28 游圆圆 图/文  政史学院记者团

 

为迎接新生和新生家长的到来,让新生家长们深入了解我院9月7日晚,院在508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吕途(主持工作)、分团委书记韩耀19级新生班主任部分新生及新生家长参加。  

会上,吕途院长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院的基本概况,让新生和家长们对我院有了初步了解。  

家长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氛围轻松愉悦,相谈甚欢。在你来我往的交谈中,张百顺书记帮助家长们解决心中的关于专业、就业、成长的担心和疑惑。  

家长们纷纷表示,初来乍到院领导的细致关怀和我院学生的积极、热情的帮助让他们倍感亲切,孩子今后的学习生活更放心。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会后大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