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 相约政史
2019-09-08 09:18 林敬丽 杨英红 图/文  政史学院记者团

 

9月7日至8日,我校2019级新生正式到校报到,为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学院也在文化广场迎新点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迎新期间,党总支书记张百顺、院长吕途(主持工作)到迎新点检查和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提前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在迎新现场,迎新先锋队人员耐心地为家长和学生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帮助他们领取宿舍钥匙、饭卡、军训服装等,并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学生宿舍。同时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也积极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使新生和家长充分了感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团结。

据了解,我院按照学校招生计划,共录取129。其中外省招生人数为17人,河南5人,重庆3人,云南5人,陕西4人,截止至7日晚,新生已到校111人,占总人数86.05%,网上报到率93.8%我院新生将从9月12日起,开始为期14天的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右一)与新生家长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