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13思政班举行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主题班会
2013-11-28 00:00  

                               13思政班召开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主题班会

 

关裕法  文洁莹

 

1127日晚上,我院13思政班在B栋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以表彰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为主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赖炳兴主持,班主任肖永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会议上,肖老师进行了发言。首先,他对班级运动员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运动员为学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肖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在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奋进、齐心协力、挑战自我的精神,并把它积极投入到班风学风的建设中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他还对同学们在前半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肯定了积极方面,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后半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肖老师倡导同学们建立一个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协会,为同学们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提供一个拓展自我能力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促进同学们各方面能力的发展。

会议尾声,班委为运动员颁发了奖品,运动员们与肖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