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刘昊教授应邀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线下研讨会
2015-01-09 00:00  

刘昊教授应邀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线下研讨会

 2014年12月19日,我校刘昊教授应邀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线下研讨会,他就正确解读反腐以传播正能量、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热点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请教。 

该研讨会由自治区高校工作委员会和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共同主办,在广西民大国际教育综合楼召开,由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美清主持。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广西民大党委书记钟海青等领导做了指示,区外特邀专家,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媒体代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谈”入选论文作者等共同交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