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10-09 15:55  

2021年10月8日,政治与历史学院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我校西区创业园311报告厅举行,学院书记廖玉梅、副院长郭纯平、专业教研室主任、带队教师2018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出席会议。大会由罗汉光老师主持。

会上,廖玉梅书记就实习安全和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实习期间校内校外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时刻警惕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随后郭纯平副院长发言,要求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认真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安排,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习实践的同时认真做好学生与教师两个角色,切实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最后带队教师也作了发言,在实践教研室主任总结讲话后,政治与历史学院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