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暨微课制作推进会
2020-04-11 16:09  

 

 410日下午,学院在508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暨微课制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微课制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韩耀对全体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做了系统的培训,包括项目的前期、中期、后期工作,项目策划书的撰写,项目需要展示的侧重点等方面,并对所有指导教师的指导项目进行解析,互相交换项目修改意见,对指导老师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和记录,对项目培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出解决方案。

齐新林副院长就微课制作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前期微课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做了梳理,有针对性的解决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微课制作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微课制作组成员加快微课制作进度,克服困难,争取拿出优异的成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