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战疫”系列思政微课制作视频会议
2020-03-28 09:33 覃康聪 

 

为加快推进学校“战疫”系列思政微课制作进度,切实做好录制前各项工作,3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战疫”系列思政微课制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张百顺、吕途、齐新林及微课制作小组全体成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齐新林主持,肖永建、李秋燕等10位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微课专题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吕途对参与视频微课制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各专题教学内容提出了建议,解答了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全体成员在微课制作中用好疫情防控素材,引导青年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齐新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微课制作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做好微课录制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控质量关、政治关,尽早完成微课录制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行动,精心筹备以《战疫篇》为主题的系列思政微课,该微课分上下两篇共10个小专题,目前已完成选题选素材、教学设计等前期工作,即将进入录制阶段,录制完成后将通过“智慧树”“课堂派”等平台供全校学生开放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