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网络集体备课
2020-03-26 15:23 黄春玲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线上教学的能力和水平,贯彻上级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学院于 3 25 晚组织了概论教研室、纲要教研室20余位教师,集体观看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直播讲座。此次直播讲座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鹏教授主讲,讲座的主题为“云端思政课”新模式。

此次网络直播讲座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在疫情下如何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学工作的系列问题研讨。在讲座过程中,陈鹏教授为我们详细的阐述了上海交通大学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线上思政课的各项经验和方法,为我院思政课教师日后更好地开展线上思政课教学工作、以及衔接线下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实践经验指导。

 

 

 

以上图为部分教师参加直播学习截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