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03-21 10:10 罗汉光 

 

320日上午,我院在5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齐新林及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齐新林主持。

会上,齐副院长对近期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简单总结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并对下周的教学工作检查做了重要部署,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1.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归档;2.上学期听课记录本的收集;3.上学期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的汇总;4.上学期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材料的归类;5.上学期实践类课程材料的整理;6.本学期教师上课的准备,包括准备教案、填写教学日历等。最后,齐副院长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展、尤其是中期检查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进行了强调,督促并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做好相应工作的跟进与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