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专业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5-06-30 00:00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记者 钟彩霞 文/张霞 图

    怀揣梦想,重新启航。623晚,我院在西区多功能厅为201536名毕业生举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韦浩明、院长吴继寿、副院长黄锦、校团委副书记肖盛誉、我院分团委书记韩耀、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张明媚老师出席了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由黄锦副院长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吴继寿致辞。他希望毕业生出到社会虚心学习,用心工作,快乐工作,活出精彩,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自己。吴院长还希望他们永远不要忘记“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母校永远在这里,贺州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固的后盾。

毕业生代表莫福辉作了发言,他说:“四年前,我们来到这里时,就像一个孩子;现在即将离开,我们都成了师长眼中的大人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栽培,助我们成长成才。我们不会忘记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我们永远都是思政人,政史学院是我们永远的家。”

仪式上,吴继寿院长一一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季,曾经的快乐与忧伤都已化为痕迹,2015届毕业生已走上新的征程。祝愿他们未来的路走得更好、飞得更远。

我院院长吴继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我院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部分毕业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