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22-06-08 17:27 龙高杰 文/图 谢致杰 

 

为贯彻全国和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引领我院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6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08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教师王卫花、辅导员仇广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10位选手轮番上场,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且具有丰富中华文化内涵的诵读会。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致橡树》《寻梦者》《诗经·周南·关雎》等一篇篇朗朗上口的经典篇目,表达了对经典的热爱,展现了经典的艺术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19历史班李然、19思政班陈雨后获得一等奖,20历史班廖文倩、21历史班杨丽娜获得二等奖,20历史班粟华倩、20思政班梁勇获得三等奖,20历史班黄雪平、韩莉文、20思政班王诗梅、21历史班吴金玲获得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