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2-06-01 12:42 龙高杰 文/图 岑月容 

 

531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12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刘潇湘博士、辅导员韩耀、仇广政及青年教师王卫花、罗小苹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纯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廖玉梅书记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的名单,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邀请与会领导及教师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颁奖。

 

图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李任华发言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李任华和2018级历史学专业的姚润润作为考研优秀学子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向与会学子分享了个人的备考心得和考研技巧,提出备战考研要放平心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

 

图为历史学专业姚润润发言

 

吕途院长作考研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近几年来的考研情况和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引导学生思考我们为什么要考研“考研能带来什么”,借此让学生明确自身的考研动机。此外,他还借用往届我院考研成功的案例来激励学生,提出要对自己有信心,同时,他还对考研学子应如何发挥专业的优势去应对考研作了分享,鼓励学生认真规划、积极考研,拼搏奋斗,不留遗憾。

图为吕途院长发言

 

会议最后,郭纯平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对今年考研成功的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上不忘母校与师恩,砥砺前行,此外,她还勉励考研学子前赴后继,创造新的辉煌。

 

 

图为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有助于学生们认清社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