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退仪式
2022-05-30 16:59 简凡 文/图 

 

为充分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全院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529日上午,我院在富川县白沙镇坪江村知青文化园为退休党员教师蓝超英举行荣退仪式,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荣退仪式上,廖玉梅同志向蓝超英老师表达了诚挚感谢和祝福,对她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蓝超英老师身体健康、幸福生活,并希望其今后能发挥余热,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帮助青年教师进步,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蓝超英老师深情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与收获,她感谢学校学院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留给她的美好回忆,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她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切的情感,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眷恋与美好愿景。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希望在职教师从老教师的手中接过接力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续写光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