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法治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2-05-24 19:54 简凡 文/图 黄菊清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524日下午,我院在508会议室召开法治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廖玉梅主持。

 

会上,廖玉梅书记运用案例从法律、经济、职场、时间、家庭、社会等方面分析酒驾醉驾的成本,表明酒驾醉驾行为害人害己,必须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此外,她还引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涉及到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第二十二条、第九十一条款的学习教育,提出教职工必须做好榜样作用,带头学习,带头遵纪守法,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履行守纪守法义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意识、自我约束观念,从思想上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坚持从我做起,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图为法治教育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