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工作布置会
2021-11-24 15:00 黄菊清 文/图 

 

11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途院长主持。

 

会上,吕途院长介绍了全区开展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的工作时间、巡察内容和分工。他要求授课教师要把课备好,教学材料准备好。关于教师座谈与学生座谈,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工作。此外,他还指出要把材料准备好,包括汇报材料、学院内部材料及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吕途院长强调三点内容: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二是有效组织,相关教师做好分工,积极协调配合;三是严格落实,把教学材料准备好。

图为工作布置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