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2021年小学师范认证工作布置会
2021-11-24 14:51 黄菊清 文/图 

 

11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迎接2021年小学师范认证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途院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郭纯平副院长对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进行工作部署。一是针对近三年公共课试卷及实践手册的整改工作的问题,任课教师整改后由教研室做好审核。二是听课访谈工作,涉及给小学教育专业授课的教师,要把课备好,教学材料准备齐全,并了解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专家访谈准备工作。此外,她还强调上课的教师要掌控好课堂,注意纪律问题。

 

吕途院长再次强调相关教师一是要把课备好、二是材料准备好、三是在访谈时要解释好本专业课程是如何与小教专业进行结合的。他特别强调将采用责任追究制度,希望各教职工重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