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召开思政教育特色课《壮美广西》第3季推介会工作筹备会
2021-10-17 15:39 王卫花 

10月16日,思政教育特色课——《壮美广西》第3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7开展了推介会工作筹备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以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筹备会就具体开课内容、开课主题、开课形式进行了敲定。在会上吕途院长强调《壮美广西》是一门面向全校开设的思政选修课,在全校思政课课程体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各专题教师要充分备课,走脑走心,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掌握过硬本领,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郭纯平副院长就推介会流程、内容进行了指导,强调注意工作内容的连贯性和完整性,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