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郭纯平带队前往信都一中和二中开展毕业生实习对接工作
2021-10-09 15:35 文/罗汉光 图/罗小苹 

108午,为了与实习单位更好地对接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在副院长郭纯平的带领下,老师一行6人亲自送毕业生前往信都一中和二中实践基地进行实习。

首先,我院领导老师到的是信都一中,负责接待的是该校的柳校长及其相关领导老师。在见面会上,柳校长先是表达了对我院师生到来的欢迎,然后就是从师资、生源、办学等方面给我们介绍了信都一中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实习生的实习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对接。

 

 

图为我院师生与信都一中老师见面会现场图片

 

 

 

 

其次,我院领导老师到的是信都二中,负责接待的是该校的卢校长及其相关领导老师。在见面会上,卢校长先是表达了对我院师生到来的欢迎,然后就学校的基本情况给我们进行了简单介绍,而为了让我院的毕业生对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提前有一个认识与了解,还特地专门一个一个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实习生的实习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对接。

 

 

图为我院师生与信都二中老师的见面会现场图片

 

 

通过此次工作的对接不仅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让实习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注与关爱,此外,也加深了两个学校之间的感情,为往后的合作奠定深厚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