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召开《壮美广西3》《百年风华正青春2》开课筹备会
2021-10-09 11:11 何其芹 文/图 

10月8日下午,学院在507会议室召开《壮美广西3》《百年风华正青春2》开课筹备会。学院院长吕途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吕途主持。

会上,吕途针对本学期《壮美广西3》《百年风华正青春2》课程前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确定了两个专题课的教学计划时间;二是关于团队搭建,要落实每个专题的负责人的分工与合作,确保对接好每个专题课程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各专题课组成员做好对相应的专题授课主题和名称的确定,构建好的课程总体框架;四是提出要积极总结吸取学院思政教育课的经验,促使授课方式与时俱进,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